玖遥

死尸一具 躺平

【原神观影体】星空不是谎言 第一章

看见好多人喜欢马上就来更了哈哈哈

第一次写观影体,勿喷

主要是都会写剧情吧哈哈

人物ooc警告

时间线为旅行者刚过完风花节

因为是按b站大大泛音1572的剧情录的,所以时间线差不多是这样

旅行者是荧妹注意,是妹妹找哥哥,深渊王子空和旅行者妹妹荧

观影时兄妹会相聚

题目的名字是看了活动散兵那段剧情起的,主要是想告诉他们,提瓦特的星空虽然是幕布,但是在我们地球上,有许多人喜欢着他们,每一个游戏或者番都不是虚假的,只是我们不愿接受而已


——第一章开始——


“旅行者?旅行者?喂!醒醒啊……”荧迷迷糊糊的睁开眼“怎么回事……”她捂着头,问向在旁边漂浮着的应急食品派蒙


“我也不知道……这个空间我们没有来过……而且……”派蒙环顾四周“这里的人都是被传送过来的”


荧看向周围,有的人还在睡,有的人却已经清晰,开始和醒着的人谈论这里


“莫西莫西大家还好吗有没有醒过来啊~”一个陌生的女声从空间的某个地方传出来


“谁?!”琴一听到声音,立马断掉和迪卢克的交谈,开始了戒备状态


毕竟,一点也没让人感觉到就快速敲晕各位,并且把她们带到这里的人,肯定不会是力量弱小的人


那么,是神吗?陌生的神明?


“哎呀别这样嘛,来来,打个招呼,我是「月猫」,这里的一级管理者之一,欢迎来到幻想空间!呱唧呱唧呱唧呱唧


琴并没有因为「月猫」的示好而放松警觉,并继续问:“那么是你带我们来到这里的?”


“啊嘞?这个不是哦,嗯……具体情况等「母亲」大人来了再说吧,你们应该认识她的哦~”「月猫」的答案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加以警戒,既然不是「月猫」带他们来的这里,还有「母亲」大人……也就是说……


“难不成,这里还有比「月猫」小姐更强大的人?!”派蒙惊讶的喊出了所有人的心声


“嘛,反正你们自行体会吧~顺带一提,我是猫妖哦,和你们不一样的说,可以把我当成外来之猫呢,哈哈哈”


“迪奥娜,你认识「月猫」小姐吗?”优菈小声问迪奥娜


“不认识,而且,根本没有听说过这个人啊……”迪奥娜简略的想了想,回答到


“唉……我是猫妖啦……算了,先开始干我们的正事吧”突然,空中浮现出一个人影,她有肉粉色长发以及相同颜色的猫耳及尾巴(头发直达臀部),蓝瞳眼底有黑眼圈,穿有粉色渐变紫色睡衣,脚穿深棕拖鞋,身材为萝莉样的少女从空中落下


“嗨见面了呢”少女口中的声音让这里的各位都下了一跳,那熟悉的女声,不就是「月猫」小姐吗?!


“好啦,正好加载完毕”「月猫」不管众人震惊的目光,直接召唤出一块板子(就是现代的平板),拿手在上面划了几下,接着,一个巨大的屏幕就出现在前方,众人倒数开始慢慢熟悉了,反正,在这个所谓的“幻想空间”中,发生什么都不为奇


屏幕上浮现一个大图,众人一看,屏幕上不就是温迪?!


“哇,卖唱的,你看,是你唉!”派蒙对着旁边的温迪说道


“哈哈,是吗,其实…我还挺帅的?”温迪仔细端详着屏幕上的大图


上面写着——


“原神 序章 风之歌”


——第一章 完——


疯狂划水的屑就是我了


下一章一定观影,信我

评论(11)

热度(781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