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遥

死尸一具 躺平

【原神】派蒙生贺短篇

六一是小派蒙的生日呢!

这个不想更文的人开始更原神了,可恶

生日小短篇,如果有什么漏洞请告诉我

人物ooc严重警告

作者是云,因为下不了原神,勿喷🙏

旅行者是荧,用我性格写,第一人称

——开始——

“旅行者!你是不是记得,今天是一个特别的节日啊”我的“应急食品”突然飞过来,神秘兮兮的对我说“你应该没有忘记吧……”

我笑了一下,正好打算逗逗派蒙

“唉,是吗?”我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,托腮思考“今天除了是儿童节,还是什么节日吗”

“旅行者!你都忘记了吗!今天是非常重要的日子啊!”小派蒙开始急了,直接表演一个空中跺脚

“哈哈哈,不逗你啦,我记得哦,是小派蒙的生日吧”噗嗤,生气的应急食品好可爱哦

“哼,算你还记得……”应急食品骄傲叉腰“听说过生日时,人们都要听寿星的话!所以……嘿嘿嘿……”我看着派蒙这幅模样,心里默默的翻了个白眼

看把这应急食品骄傲的,下锅算了

“对了!生日还有礼物!所以,旅行者要给我什么礼物呢”

“派蒙的话,一定想要吃的吧”我想了想,在记忆中,派蒙似乎最喜欢吃史莱姆,那么,就给她做一个史莱姆蛋糕吧……

——此处省略做蛋糕流程——

我小心翼翼的把蛋糕放在盒子里

完美!我的礼物准备好啦!

派蒙现在被我打发去晨曦酒庄那里等着了,其他人也应该到了吧

我拿出信,把它悄悄的塞进盒子的夹层

出发!目标是晨曦酒庄!

不过……派蒙不在,还是有点寂寞呢

——晨曦酒庄——

“你来了”站在吧台后的迪卢克说道

“嗯,派蒙那个小家伙呢?”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派蒙看见我的礼物时的神情了

“她在二楼,和安伯聊天呢”

我走上楼梯,来到2楼

“派蒙——”我喊到

“啊!是旅行者!”派蒙一看见我手中的盒子,激动的飞过来

“这是我的礼物吗?”她期待的看着盒子

“嗯,是啊”我笑道“拆开看看吧”

我看着小派蒙小心翼翼的打开盒子,看见盒子里的蛋糕那叫一个激动

“旅行者!谢谢你!”派蒙开心的拿手抹了一下奶油,放入嘴里“好好吃~”她一脸享受

我看着她幸福的模样,对她说

“盒子里还有一封信哦,拆开看看?”

“唉?是吗”派蒙找了又找,终于找到了那封信

她打开一看,上面写着——

给最好的朋友——派蒙

我亲爱的“应急食品”生日快乐呀

“没想到你的生日是在儿童节呢,那我就希望你一直保持着童心啦”

“说是应急食品,其实我永远不会把你吃掉,因为,你是唯一一个和我一起游遍了七国,最后要陪着我和哥哥重聚的那个人”

“如果要我卖掉派蒙是不可以的!除非别人给我一百亿个摩拉……我也不会把派蒙卖掉!”

“嘴上说着应急食品,但你在我心里,是最好的伙伴”

“哪怕如果我们有一天成为了对立关系。”


派蒙读完信,觉得很感动

“旅行者……你……”

我一把抱住了派蒙

“生日快乐,我的好伙伴”


——完——

好家伙我觉得都是胡扯的,什么鬼玩意

求评论啊,给我这个云指点一下啊www





评论(1)

热度(7)